2013-10-04


大家應該都聽過一句廣告詞


女人的衣櫥內 永遠都少一件衣服


深感認同


因為


男人的車庫內  也永遠少一輛車


我的第一輛車


Ciant  登山車


陪無知  一身笨膽的我上過阿里山



第2部車


Giant  TCR SL1


陪我長征


南墾300K      淡水->永康 345K


跑長程  全靠它了



第3部車


美利達 HFS  X-5


陪我遊歷花東


雖然已經被我殺肉了



第4部車


Montague  悍馬車


陪我四處遊玩  欣賞台灣之美



第5部車


?????????


?????????


?????????



等我有錢再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殘念 的頭像
    殘念

    純出嘴縱騎隊

    殘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