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


六十石山    金針花盛開的美景


無奈 今年颱風 接二連三 的造訪  打亂了我的出遊計畫


計畫趕不上變化  選日不如撞日好


  於是下了中班  馬上出發吧


早晨的台南   散發出一種漫活的氣息


靜靜的


照往例 選擇06:23自強 前往池上


由火車內   遙望著碧海藍天


花東 我來了




池上   大坡池


一如往常   靜靜的迎接著我們的到來

由於今天的重頭戲  六十石山 金針花


只好頂著烈日  漫遊池上田邊





錦園田邊俱樂部(洗衣亭)


早期婦女 洗衣  聊天  聯絡感情的地方 





伯朗大道


因伯朗咖啡的廣告而聞名



阿榮伯 


一同出遊的好夥伴





當兩側變成金黃色的稻穗時   會更漂亮


期待下次再來囉 




我與我的悍馬(大黃蜂)




也該填飽肚子了


這次選擇  悟饕   池上便當


個人感覺不錯吃  只是有點小貴




鐵路火車  可以在裡面用餐


復古車箱



在悟饕巧遇車友大哥


與我們分享六十石山的路況與花況


並提醒我們水要帶充足


也祝福她旅途愉快



卡唬爛一番後 告別池上囉



這邊好像是富里教會(有點忘了)



富里  六十石山



由於經過颱風的摧殘後  路況有點不佳  所以有設管制時間


PO的圖 提醒近日也想遊玩的旅人 參考參考



六十石山


命名由來(自己看圖比較快拉  打字很累的



金針花  花況


賞圖


黃花亭(小瑞士觀景台拍的)








忘憂亭(拍攝)


真的是好陡的山路  連續上坡約11K


我跟阿榮伯  硬撐著 


不落地  約80分鐘攻頂  累趴了



山頂花況不佳


詢問當地店家  目前山頂約只剩1~2成花況


黃花亭(小瑞士觀景台)約剩4~5成


要觀賞金針花的恐怕要趕快把握這幾天的好天氣囉


 






經過一天的疲勞


加上花況沒想像的多


於是摸黑到安通溫泉 泡泡溫泉來消除一天的疲勞



4人房


比上次來住的單車方案房間好太多了


要我再住上次那種房間


小弟會2話不說走人




露天溫泉區





一如往常


今天的消夜


散甲人  吃飽就好



真的好累   泡完溫泉


早早入睡了


明天再來一泡吧    是泡溫泉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