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身心疲憊


一直提不起勁來  體力下降的好快  連爬個二寮都喘吁吁的


看來今年我的 一日雙塔 大夢  今年應該無法成行了(還是回家睡覺做大頭夢比較快)


算了  再累還是要加減騎


一早就約小郭一騎晨騎  去吃矮仔成蝦仁飯  沒想到06:30還在整理 沒開賣^^"


只好到另一家  福生小吃店 吃肉燥飯


PS.好吃 但貴  我這一份85大洋  比雞腿飯還要貴


無奈 小弟肚子不爭氣  吃得多  拉的也快  都快軟腳了



接下來 就是府城古蹟巡禮囉


武廟



武廟一旁的小巷弄  通往大天后宮



大天后宮  台灣開基祖廟




無菸府城  脫癮而出


戒菸請早 生命美好


小郭也戒菸快9個月了  繼續持之以恆



大天后宮 內部







好多的匾額  有同治  道光  咸豐






下面小匾額  題字的是國民黨  連戰


也有連震東的  只是沒拍清楚  回家也忘了是哪一個匾額了



御路石龍(明末寧靖王府遺物)西元1664  距今347年


經過風吹日曬雨淋    上面的雕刻已經變模糊了




內部也有一些石壁畫  也是近來才修護完成






大天后宮  龍虎壁





廟前 傳統豬肉舖



瓦斯行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棉紗手套  洗完再利用  恩 符合環保意識


回公司後 是不是也該寫個提案改善  學習學習呢?



續晃


開基武廟



平安燈



朋友們  記得要 行大道  多作好事




孔廟




孔廟內好多人在做運動



鳳凰樹  府城樹花


5都合併後  不知道有沒有改了



延平郡王祠



前面來有國民黨黨徽  滿突兀的







神轎



祈福卡  好多人的夢想唷


我呢?  先中個大樂透頭彩吧




悍馬與大砲


以我的腳力  沒拉肚子到軟腳  應該很難打到我吧



一樣閒晃的小黑狗


請注意:小黑狗頸上的LED燈 


我猜想他的主人應該是這樣想的:晚上那麼黑  掛個LED燈出門溜狗  比較不會被撞吧


何況他還是隻黑狗



好囉  閒晃完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