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圓夢  也為了省一點買車錢


所以在茂生的幫忙下  在網路上購買悍馬車


由於  網路買賣 詐騙多  所以小弟選擇面交


台南火車站內部



台南火車站  以前上面還是旅館唷   只是現在沒開放了



來回的車票



台中車站




站前廣場




回程 區間車





回家囉


永康火車站  榕樹旁




說實在的  這台車 我也看不出來是不是山寨車


只是賣家有 保固書  車架又有編號  喜歡就買囉(雖然也沒便宜多少錢)


由於車架烤漆 鎖駐車架時有傷到  賣家只肯讓我小殺價一下


當然也希望別買到山寨板的  不幸的話就只能當買經驗了


回家後  牽到車店 請老板將我的美利達X-5 整台零件移植過去


老闆看了老半天  也無法確認是不是山寨車  最後才確定是正版的  好家在


改完後整台車輕多了   我的旅行夢  可以慢慢啟動囉


--------------------------------------------------------------


20110707收到亞克的回函:


哈 真爽  確認是正版的




Re: 詢問














寄件者:

亞克-888 <888@yark.com.tw>
檢視通訊錄
收件者:我修改一下  秘密  哈 

 
yarklogo-sign.jpg (4KB)  檢視圖片  







Dear  X先生:

感謝您購買傘兵車,已經幫您完成保固登錄,

亞克沒有幫忙提供烤漆的服務,不好意思,

不過您可以詢問汽車烤漆廠,汽車烤漆廠可以幫車架烤漆。

若有其他問題歡迎再來信詢問喔,謝謝您~

 

祝您有個愉快又美好的一天~

 

 

 

 

YARK TECHNOLOGIES & DEVELOPMENT,INC
亞克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開發部

www.yark.com.tw            pinkfish@yark.com.tw
台中市大里區元堤路一段28號
TEL:886-4-24865558#110   FAX:886-4-24865559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XX


Sent: Wednesday, July 06, 2011 7:42 PM

Subject: 詢問




請問一下

昨天我有登錄保固服務卡及車架號碼

不知到是否有成功登錄

可以幫忙回覆一下嗎?






1 張圖片 | 檢視圖片 | 下載所選夾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