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以來  一直滿喜歡在新化山區閒晃


也把他們當作自家的後花園一樣


不管是308   二寮   木架山  新化大草原 等


都是騎車的好地方


由於今天時間有限  於是選擇自家的後花園逛逛了


第一站  木架山  這邊是國軍的訓練場


今天沒部隊在這練習    但有些路段還是不能亂闖的



2側的樹木  前些日子這邊還發生大火 


樹木被燒的光禿   現在又茂密起來了



我個人很喜歡2側大樹綠蔭盎然的騎車環境


涼風徐徐吹來  好不愜意 



不過 好運也只到這邊了


本來想到木架山小部隊紀念碑照相一下


沒想到  誤入泥地  前後輪卡死  動彈不得


那ㄟ這衰 


排除狀況後  續往新化大草原前進



續走南169縣道


哈   在這第一次迷路


 


南168 (一路發 聽起來就很爽  我喜歡)   南169縣道 


是我很喜歡的單車路線


沿路綠蔭盎然  對於夏季大熱天的騎乘 舒服多了


難度也不高  很適合輕度練車 漫遊


說也奇怪  這條路也走過好幾次了


今天一直迷航  盡是走到一些以前沒到過的路線  那ㄟ安奈


是7月到了嗎?  雖然是大熱天 但騎起來有點.........


還好心存正氣  百邪不侵  終於晃出來了


回程到新化口碑國小休息一下



由於國人生育率一直下降 


加上鄉下人口外移    小學生人數也愈來越少了


新化山區內  廢校的國小也不少  唉 


說到這  我也還沒結婚  


不過帳還是不能算到我頭上


俗話說的好:隨人生活隨人過    個人造業個人擔   


關我屁事


最後  借花獻佛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