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0住家附近的空地  


天氣晴朗    不是颱風接近了嗎?


希望今天是好天氣



台南沙崙高鐵站   有點冷清


只有工作人員做清潔打掃  沒半個旅客 



巧遇  台南車界奇人  謝老大 謝大嫂


說說謝老大的戰績吧:62歲


2009武嶺永不放棄 約05:30 攻頂  (沒記錯的話)


烏山 最佳紀錄29分攻頂


唉   小弟我最佳紀錄要35分  看來我要多練一點才行



在阿蓮分開後  續往田寮  月世界

 


月世界沿路風景



從這角度看過去  那邊可能是內門  我猜的



 


接近旗山前的別墅吧  前面還有人工湖  感覺還不錯



旗山到了


旗山火車站



旗山火車站對面的老街咖啡


本來想在這吃早餐喝喝咖啡  無奈  沒開店


殘念



石拱迴廊  我車靠的地方就是



旗山亭仔腳   這個景點


我研究好久 也看了好久  看不出景點在哪邊  只好靠著招牌拍拍照了 



旗山國小


日據時代 台灣小孩所讀的國小



旗山國小右前方的武德殿


主建築還維持的不錯  不過週邊環境維持得不太好 有點亂



 



旗山老街



 



旗山鎮農會(老街上的景點)



 



 



聖若瑟天主堂   (隱身在小巷內)


哥德式建築外觀  與巴黎聖母院  如出一轍


 


 



舊鼓山文化區(舊鼓山國小)


日據時代  日本小孩就學的國小




 



原本的國小教室 改建成民宿


說真的  這裡真的很漂亮  可提供單車客住宿  別有一番風情



 



園區一景



由於找不到好吃的


只好到  七仔店  解決今天的早餐



回程  月世界一景



 



田寮  的綠色隧道



 



田寮  福德正神廟


保佑來往的人們



原本以為颱風快來 今天應該比較涼爽


沒想到回程38度  熱死了


總里程87公里


平均時速?  算了慢遊  別計較


成幾何時 ( 慢)   這個字 出現在我的單車字典內


唉  老了   心態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