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台北淡水--->台南永康


環島第六天


清晨的淡水老街  寧靜


原本一大早就應該開始熱血的旅程


但在一些因素下   遲至08:40才開始今天的旅程



一早沿著淡水捷運旁自行車道  優閒的南下



淡水河畔



淡水關渡大橋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


說真的  這段的自行車道 規畫得很不錯




八里渡船頭





慢慢晃 晃到台北港附近


十三行博物館



輕鬆的日子   到此為止


剩下來  拼了


今天想到直接回家  初步預估約320KM


先走台15線



到林口突然發覺 肚子餓了 找不到補給點  


只好切到林口浪費了一點時間


 


飽餐一頓後 續趕路



天上聖母娘娘



沿路上   順著台15台61快速道路旁前進


一個鄉鎮一個鄉鎮 慢慢通過


當然  常常走錯路 浪費的一點時間







一路上風力發電  應該是最多的景色了




一直騎一直騎 


路經高美濕地   再累也要進去晃晃


看看這世界美景



所有的人 都走在中間位置


走到其他地方  你就等著被罰錢吧





有時候我還真佩服自己


挑戰這種長征  還有空四處晃晃


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倒影



夕陽西下  人孤獨



線西的日落






由此開始   進入漫漫長夜


一個人孤獨的騎在台17上


有點無助  有點孤單


沒辦法只好燃燒我所剩無幾的查克拉 


把九尾妖狐call in出來用用    幫幫忙囉



 拼了


在台17上


有好幾個路段  無電燈無人無車


一片漆黑  慢慢長路  我第一次騎到會怕


真想切到台1線上  至少萬一有什麼意外  救援也比較容易


哇哈哈


終於到台南 南鯤鯓代天府


來到這邊好像晚上22:30左右了


離回家的路不遠了



最後使出殺手鐧


終極體術奧義---千年殺


奮力一搏


 



騎到口湖東石附近時  發現碼表里程數一直停在999.99無法累計


只好歸零  讓她從新計算   所以碼表才顯示74.24KM



凌晨00:45回到溫暖的家了


父母還在家等著我


旅行前我曾承諾  不夜騎


是我讓他們擔心了


深夜問題多  平安回家最好


 


今天騎乘344.94KM


環島6天共騎乘1074.3KM


我的環島夢       完美結束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